close

昨天有三個孩子來上海工作室過夜,因為隔天有一整天的訓練活動。

其中一個跟我睡一張床的孩子徹夜難眠,一直到半夜兩點都還沒有睡著,

整個晚上折騰的厲害,不但如此,他還想能跟我聊天,孩子的用語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句:

第一句:曲老師,我是不是失眠了啊!你去弄顆安眠藥給我吃吧...(半夜2:00)

 

第二局:曲老師,我現在無父無母啦!就只剩下你陪我了...(半夜2:30)

 

第三句:曲老師,我有睡著嗎?你抱抱我吧!我媽媽都會抱我睡覺的...(半夜4:00)

 

整個晚上我大概換了超過20種抱法......

 

早上6:00天還沒亮,睡另外一間的兩個孩子就起床了,準備出門,因為我們今天的教室在上海迪士尼(為了教學,我已經去了4次),我們很準時的7:30出門,在迪士尼奮戰到晚上9:00,很少感覺累的我也略感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