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工作室的夥伴開完會已經午夜十二點多,回到家回完一堆訊息已經是現在了。

前幾天赫然發現,有接近一百個家長在《陶璽工作室》的粉絲頁填寫個人資料,有些家長很驚訝我真的回信給他們!

但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會依照幾個面向依序處理:

1)孩子的狀況重要又緊急,這當然跟家長的主動性與積極度有關係。

2)有些孩子我會希望轉介給相關專業夥伴,因為我很不喜歡孩子長途跋涉才能見到我,我也很不喜歡家長像褓母一樣每次都接送。

3)具情緒行為問題、人際交往問題以及拒學的孩子,我會優先處理。

今晚和工作夥伴開會時腦海中不斷浮現的一句話就是我需要持續招募志同道合的夥伴!如果您有認識對於特殊教育有興趣,人格特質是能溝通、有彈性(能因應變化)、願意學習(具有成長型思維)、喜歡接受挑戰,不排斥到中國大陸工作,如果您就是那樣的人,請與我聯繫。如果您身邊有這樣的人,也歡迎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