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學生親了我的女學生,然後就”在一起”了,今天約雙方家長見面,雙方都相當開明與理性,談話的過程感覺得出來都為對方的孩子著想,女方家長說:這是一次重要的經驗,雙方應該都有機會從中得到學習。

男生說: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女生說:哎呦,不要說啦(害羞狀)

女方家長說:未來你一定還有機會遇到別的女生,要先確認女生是不是值得你那麼用心...如果你聽到你喜歡的女生還喜歡別的男生,你會怎麼樣?

男方家長說:也不一定要當男女朋友啊!當朋友也很好啊!

我說:未來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困難,請都讓我知道,別忘記你們是因為誰才認識的!

#純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